a kid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~(我是奥米甜)主业发疯,副业存图

.语c文体。不太规范的。注:括号里的是达米安当时的动作及心情啊,不是写在信里面的。现在心里面的只有那些非括号里的字。

【故事开端,达米安的信。关于离别的起因,征途的序幕】



来自我的离别

一封告别信:

很抱歉,亲爱的大家,让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可能早已离开了,踏上了,属于我的征途。很多话我都来不及跟你们说,我很抱歉。父亲死了,这并不是我的错[滑去这一段]【这就是你的错,达米安!,你本可以勇敢一点的,这一切就不会发生,你本可以坦率一些的,事情就会变得如此糟糕】【拼命抱住了自己的脑袋,拍了自己一巴掌】我之前确实是任性又自大,无同理心。而在我做了这么多错事的时候,谢谢你们还能原谅我。谢谢你,潘尼沃斯.您一直包容而又温和。我父亲他确实很强大,他是个英雄。{天呐,我都说了什么?说实话,我只想把这些恶心的词语给划掉}【……不!不!如果这时候不说清楚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,我必须得坦诚些,鼓起勇气,达米安,你是最优秀的罗宾。】[笔在这里顿了顿,可以看出些许的划痕,显出内心的不平静][字迹还在继续]好吧,格雷森,我承认你是个好哥哥,你确实有能力担得起你的位置。但终究有一天,我会比你更强。我会用事实来证明我自己,我才是最强大的。提姆,如果你的体术还是和你本人一样烂的话,那我只能告诉你,你真是糟糕透了,你就是个垃圾,根本无法回收利用的那种。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对得起起父亲对你的信任。还有……我……我【该死的!我竟然会说这么肉麻的台词?我都要吐了!】我很抱歉之前对你造成的伤害。至于森杰.陶德,我真想说你是个懦夫。不够强本来就是原罪,死亡便是失败的归宿。弱肉强食,丛林竞争,难道不就是自然法则吗?[这句话被划掉了,涂抹成一片漆黑]【测——这该死的臭毛病或许真的该改改】,反正别让我康到你,回来一定要揍你的一顿。{…如果我真的回的来的话…}【反手将钢笔用力一甩,深深嵌入周围的墙壁中,钢笔的躯壳裂开了,抬头看了一眼,不满,脸都绷紧了。】【深吸了一口气,重新往笔盒中拿出了一支新的钢笔,写字】[平静…平静…]父亲…对不起.再见,各位,我会踏上这个属于我的旅途,弥补我曾经的过错,我做这些从来不是为了你们,只是为了我自己!【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夜色】至于父亲,我会找到真正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方法,来复活他的。我可以做到!达米安从来不会认输!我很强大,[涂抹]我或许并非无所不能,但我不会因为怪物而后退。

来自,正在成长的最优秀的罗宾[划掉]一个让你们都失望的孩子。记得照顾我的宠物。

【写完,将信仔细折叠,封好。右手拿起自己的匕首,左手举起信封对准到大门的墙上,用匕首用力将其钉到墙上。做完这一切,拿好自己的行李,武器以及制服,趁着夜色走出了大门,回头把门关上。深深地凝望着这充满回忆的一切,毅然转身离开,再也没有回头】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