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kid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~(我是奥米甜)主业发疯,副业存图

我踏

  

  达米安.韦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了属于我的征途,{对的,就是这样}这是我旅途中的第一站,{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}{在随手解决路边的几个小混混后,再给予旁人一些施舍。当然,这并不是因为那所谓的狗屁善良}【这只是因为他们挡了我的道,碍了我的眼。这些人渣他们真的没有资格站在我面前】一天的劳累,旅途中的形形色色让我大开眼界。我有点佩服我自己,或许出来走走确实是个好主意。【黄昏,在太阳即将被天际吞没时,一种带的躁动而又有神奇的抚平人心的力量的红色渗染了整片天空】该休息了。我抬头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,直到黑夜将人影彻底吞没。转身走进路边的旅馆。简单的一番操作后入住。打开电脑,黑掉周围的系统以及设置警报.[黑掉这种垃圾,简直是侮辱我的水平.]  平静而又无趣的一天,走回房间躺下,入睡。第二天,当我被吵醒。【晨阳洒在半边脸上】*睁开双眼,推开卧室的门。一张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进入视野。

操!你他妈是谁?居然敢冒充我。[说真的,这有点吓到我,毕竟大清晨的,谁想看到这.真刺激!]

【快速的进行现场分析:泥脸?变色龙?不对,这不应该。谁泄露了我的行踪?心里暗中警惕】[而大脑里的风暴,外界却还没过去两秒]

评论